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勠力同心 推动档案工作扎实开展
字体【 】  2020-06-05 于光松 点击:[]

6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红波调研综合档案馆(校史馆)工作。

于红波听取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汇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谈了几点意见建议。

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收好档案、存好档案、保护好档案。要履职尽责,把应收档案应归档案无遗漏无差错地收集起来。要有紧迫感,与时间赛跑,把老物件挖掘出来、抢救下来,抓紧采集老同志们的口述历史。

二是要科学谋划,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抓好重点工作,制定出时间表、路线图。常规工作要做扎实,力求有突破、有创新。

三是要聚焦服务,优化流程,提高工作质效,全力为校友和师生服务。要立足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师生校友,做到有求必应、积极主动、热情周到、耐心细致。

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要通过学习、交流、培训,使专职队伍业务素质更加过硬。要建设学习型、研究型的档案工作者队伍,使档案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加强专职队伍、兼职队伍、志愿者队伍三支队伍建设,为做好档案工作提供重要人力资源保证。

上一条:走进记忆之门—档案中的青岛大学 下一条:精心规划 未雨绸缪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