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综合档案馆党支部赴泗水县圣水峪镇庠厂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字体【 】  2019-06-18 杨洪云 点击:[]

5月24日,综合档案馆党支部赴济宁市泗水县圣水峪镇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荆彦玮、杨海波、焦明、武瑞斌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亓慧五位同志,听取了连续三轮参与驻村帮扶的荆彦玮同志介绍青岛大学帮扶村具体情况以及结合县镇发展规划落实明后两年的帮扶计划;之后走访慰问了小河村、芦沟村、庠厂村的贫困家庭。

说明: E:\档案馆\2019.5.24综合档案馆支部到泗水县圣水峪镇走访贫困户\微信图片_20190530164041_副本.jpg

在走访慰问时,综合档案馆馆长于光松与贫困户拉家常,仔细了解贫困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嘱咐芦沟村的范佃合一定要让孩子上学,再苦也不能耽误孩子读书。老人激动地说,自己身体有病,生活困难,这些年多亏当地政府和村委的关心照顾,感谢青岛大学师生的帮扶,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30164035.jpg

通过实地走访,我们看到了第一书记们艰苦的工作环境,和面临的诸多困难,大家深深地被书记们抓党建促脱贫,深入乡村,体察民情,扑下身子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帮扶村出实招、解难题的精神所感动;被书记们勇于担当、勤恳务实,饱满的工作激情所震撼,激励着我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综合档案馆党支部一行还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聆听学习孔子及儒家思想体系、家风家教、廉政思想和人生哲理,接受特色党性教育。

上一条:全国档案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十七... 下一条:纪念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