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更名启事
字体【 】  2020-11-13 于光松 点击:[]

经我校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常委会研究,自本月起,青岛大学综合档案馆更名为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我们要按照学校要求,加快档案馆信息化建设,推进历史档案的数字化工作;发挥校史馆作用,着重挖掘历史、弘扬文化、讲好故事、凝聚精神,深化校园文化积淀。

借此机会,向关心和支持我馆工作的档案界同仁、师生医务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诚挚谢忱!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三日

上一条:远程查档服务须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综合档案馆面向全校及各临床教...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