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6.9国际档案日--青岛大学研究生培养情况一瞥
字体【 】  2022-06-10 于光松 点击:[]
青岛大学的研究生教育,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规模逐渐扩大,质量逐步提升,结构日趋完善,学位点从少到多到全覆盖,导师队伍日渐壮大。


1978年招生不到10人,到2021年招收博士生、硕士生3612人,研究生规模居省属高校第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1年,我校一级学科博士点达到14个,专业学位博士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1个,专业学位硕士点28个。
透过档案,知晓来时路。
铭记历史,谱写新篇章。
档案见证历史,档案启迪未来。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青大人正肩负着新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4F10

2CC32   337DC

2DC4C   3C992

 





上一条:陈涛副校长到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再次向档案馆...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