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临沂大学来我校调研校史与档案工作
字体【 】  2020-08-05  点击:[]

8月4日下午,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带领宣传部部长任庆大、档案馆馆长任世忠和副馆长冉利强来我校调研校史研究与档案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珍出席会议,档案馆馆长于光松、校史研究专家周东明教授以及窦梅、李鹏等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于光松介绍了我校档案和校史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校史馆建设情况,周东明介绍了青岛师专部分展陈大纲的撰写经过,分享了史料收集的经验,指出,生动的校史资料可读性、趣味性、生活性强,在传播学校办学细节、弘扬学校文化传统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双方还就实物征集和校史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吴世珍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大家就校史馆建设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临沂大学向我校赠送了《临沂大学校史1941-2011》、《临沂大学年鉴2019》等宝贵资料。

上一条:校领导调度推进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规划... 下一条:知名画家曹金华先生向青岛大学档案馆捐...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