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背景颜色:        
远程查档服务须知
字体【 】  2023-04-26  点击:[]

为方便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和校友的档案查询,校档案馆继续开展远程查档服务。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和校友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查档,查档电子邮箱qddxdag@126.com。档案馆受理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反馈。远程查档需提供的信息如下:

1.申请人具体的查档需求,如录取材料、学籍材料、成绩单等;

2.申请人毕业证、学位证或身份证照片;

3.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所在学院、所学专业、所在班级、手机号等;如果是成人教育学历,还需提供上课时的教学点名称;

4.申请人将收件信息发送到邮箱,档案馆通过邮寄方式将所需纸质档案材料反馈给查档人。

下一条:关于2024年寒假期间办理档案业务的通知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