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档案法规 >> 本校规章制度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档案预立卷制度
字体【 】  2014-07-18  点击:[]

一、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在每年开始将当年约定能形成的文件及各种材料先拟好题目标签,贴到文件夹背上,排放在柜子内。

二、把办完每件事情的材料对号入座(已拟好题目的文件夹内)。

三、负责催、收部门已形成的文件和材料,保证立卷归档材料的齐全完整。

四、按每年立卷归档时间要求,及时将本部门应立卷归档的材料立卷,并移交综合档案馆。

上一条:青岛大学档案部门业务建设规范 下一条:青岛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