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档案法规 >> 本校规章制度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大学底图保管、更改制度
字体【 】  2014-07-18  点击:[]

一、基建项目建设各个阶段形成的图纸,特别是竣工图在内的全套图纸应作为归档的重点,且图像清晰。

二、归档的底图,格式须按国家制图标准绘制完成,存放时严禁折叠,一般宜平放在底图柜内,以便于保护底图和查找利用。

三、工程承包合同或施工协议中要依据国家对编制竣工图的要求,对竣工图的编制、整理、审核、交接、验收做出具体规定,做好施工的记录、交工验收记录和签证等,编制好竣工图。

四、图纸要采用坚固的纸张,必须透明均匀,纸面光滑,晒图纸面应洁净平整、不能有砂眼、硬块、褶子、斑点、裂口等。

五、归档的蓝图、规格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字、图清晰,用纸优良。

六、蓝图大于卷盒的,要以手风琴式折叠成四号图纸的规格,底图采用卷筒式和平放两种方式保管。蓝图、底图可以不装订,透明底图必须用缝纫机打图边。

七、图纸按图的类别序号排列(即:地质图、初步设计图、建设施工图、结构施工图、水工图、电工图、气管图、更改图)。

八、底图如有更改,必须填写变更通知单,并履行批准手续。

上一条:青岛大学档案部门业务建设规范 下一条:青岛大学学生档案管理办法

关闭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087 邮箱:dag@qdu.edu.cn
Copyright (C) 2014 dangan.qd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